欢迎访问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网站。

孔子学院

机构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机构介绍

江苏大学与尼什大学共建孔子学院成功获批

近日,中国国际中文教育金会发函,批准我校与塞尔维亚尼什大学合作共建尼什大学孔子学院。

尼什大学孔子学院建设将以国际中文教育合作为核心,在“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发挥综合性交流平台作用,促进两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共同发展,成为中塞文化教育交流合作的典范。

尼什大学成立于1965年,是塞尔维亚的一所著名公立综合性大学,也是全国第三大高等教育机构,位于塞尔维亚南部的尼什市。学校办学条件优良,拥有高水平师资队伍,是塞尔维亚国内第一批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该校学科涵盖自然科学、技术科学、社会科学、语言和艺术等领域,下设14个学院、130个专业方向,现有在校生23000余人,教职工1700余人。作为塞尔维亚高等教育改革项目等各类教育及科研改革项目的试点高校,学校为塞尔维亚社会培养了大批引领国家现代化建设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学校网址链接:https://www.ni.ac.rs/en/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版权所有 © 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苏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