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网站。

支部建设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副校长赵玉涛指导国际处党支部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4:30 点击:

 

11月19日上午,副校长赵玉涛参加了国际处党支部会议,国际处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赵玉涛对国际处党支部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对外开放及国际化的相关论述,了解国家最新指导思想和政策方针;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积极发展党员,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勇于开拓创新,创新思维和方法,推进学校部部省共建和“095”工程内涵式建设;四是要做好特色、亮点工作,争取国际化工作取得标志性成果;五是要完善制度和工作机制,按照规范流程开展各项国际化工作,同时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

国际处领导表态,将遵照校领导指导意见,加强顶层设计、开拓创新,稳步推进学校国际化高质量发展。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版权所有 © 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苏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