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网站。

海外升学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服务 > 海外升学项目 > 正文

2021年西交利物浦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17:5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国际竞争力,为本科毕业生提供赴境外高校深造的机会,国际处(留学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西交利物浦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报名工作现已启动,请感兴趣的同学认真了解项目信息,积极申请。

一、学校简介

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简称“西浦”) 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合作创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鲜明特色的新型国际大学。学校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所以理工管起步,强强合作,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士学位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授予权的中外合作大学。西浦70%为外籍教师,采用全英文授课。校园地处苏州工业园区,位于“长三角经济圈”,有着优越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二、项目特色

该项目为西交利物浦大学针对我校展开的硕士研究生招收项目,采用申请入学制,申请者无需参加中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学校设有近30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全日制学生学制为1.5-2年,非全日制学生学制为2.5-3年,学费总额约为12-15万元人民币,各专业具体收费标准有所差别。另外,该校奖学金丰厚,最高可达学费总额的50%(非全日制课程不设奖学金)。

西交利物浦大学将对完成学业者颁发英国利物浦大学硕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可以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得到认证。

三、申请条件

1.应届本科毕业生

2.本科所学专业符合申请专业招生要求

3.本科成绩平均分达到75分及以上

4.雅思6.0-7.0,托福89-100(视申请专业而定)

备注:若雅思成绩低于入学要求0.5-1分,或托福成绩低于入学要求相当分数,可以申请参加西交利物浦大学本校的硕士学位语言先修课程,合格即可就读该校的研究生课程,无需再次参加雅思考试或者其他考试。

四、申请材料

1.中英文在读证明

2.中英文成绩单

3.雅思或同等类型语言考试成绩单

3.个人陈述

4.收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的学生需要提供两封推荐信

5.其他材料视网上申请系统要求提供https://jlu.radiusbycampusmgmt.com/ssc/aform/BfC771EKzx6G0x8k0s.ssc

五、报名及截止时间

每年10月开始报名,次年6月截止(各专业要求不同,视所申请专业当年官方通知为准)

六、申请流程

1.填写报名申请表及申请材料,并在申请截止日期前5个工作日将相关材料提交国际处留学服务中心;

2.留学服务中心初审申请人材料,确认推荐人名单;

3. 申请人在截止日期前通过西交利物浦大学网上申请系统提交申请材料。

七、项目咨询

留学服务中心:潘老师

联系电话:88780801

联系地址:会议中心205、一站式服务中心19号窗口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版权所有 © 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苏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