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网站。

学生感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学生感言 > 正文

SPIED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09:42 点击:


为期两周的中日韩暑期创新工程设计项目(SPIEDSummer Program for Innovative Engineering Design,)是由江苏大学与日本山口大学、韩国首尔市立大学、韩国群山大学等于2013年共同发起的系列创新活动之一。该项目由三国高校轮流承办,围绕机械、电子、计算机等热点学科交叉主题开展创客实践,以英语为交流语言,通过将不同国家、不同专业学生进行分组实物创造,实现多专业知识的融合、工程能力提升、创新能力扩展、团队意识培养、国际交流能力增强,逐步引导学生踏上创新创业之路。

20178月,第五届中日韩暑期创新工程设计项目在我校成功举办,共有来自中日韩三国十三所高校的120余名师生参加。期间我校为项目师生安排了丰富多彩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版权所有 © 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苏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