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网站。

学生感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学生感言 > 正文

韩国忠南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09:38 点击:


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专业15级本科生 - 曹静

韩国忠南国立大学校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齐全;教授们亦师亦友,亲切而又严谨负责;学习氛围浓重,同时校园活动十分丰富,课余生活有趣充实。在这里,你会认识到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会感受到思想的碰撞,也会感慨文化的多样性,更会尊重与包容不同事物的存在。

韩国生活须知:

1.      时差:韩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早1小时。

2.      气候:气温普遍比国内低,冬天温度比较低,但是室内都有暖气。

3.      饮食:韩国人饮食少油少盐偏辣,爱吃泡菜,水果较少且不便宜。可以适当带些除肉类、水果外的零食。

4.      出行:一般以公交车和地铁为主。

5.      垃圾处理:韩国是需要垃圾分类的,分为一般垃圾,可回收垃圾,食品垃圾。

6.      礼仪:坐地铁时,一般不会占用坐老人的专用座。 一般也不会在公交车、地铁上大声说话、吃东西。遇到长辈或前辈要主动打招呼,微微鞠躬。

7.      学习:教授会提前把上课用到的课件放在http://e-learn.cnu.ac.kr/main/MainView.dunet网站上,在每周上课前下载内容。同时,一些作业或者停课信息也是通过网站通知的,所以及时关注网站是很有必要的。

8.      文化活动:三月樱花节、趣味运动会、儒城文化节、菊花节等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版权所有 © 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苏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