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网站。

外国专家平台和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专家 > 外国专家平台和项目 > 正文

江苏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申报命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2日 09:25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2020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我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制度建设,进一步优化外国专家吸引集聚机制和联系服务机制,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决定开展2020年度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申报命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用人单位重视程度高。用人单位能够高度重视外国专家工作,关心外国专家工作生活,外国专家工作室建立规范,且在引才聚才上发挥显著作用,外国专家满意度高。

2. 外国专家层次高。外国专家具有较高的能力水平、一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省急需紧缺的高层次外国人才。

3. 外国专家贡献大。外国专家根据用人单位需要,在科研创新和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比较显著的成绩。

二、申报材料

《外国专家工作室基本信息表》(附件1)和《外国专家工作室申报统计表》(附件2)。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截止时间2020101412:00,逾期不报或材料不全的不予受理。

2. 请将《外国专家工作室基本信息表》和《外国专家工作室申报统计表》纸质版填好盖章后报送国际处(一式两份),电子版发送至gjcwzk@ujs.edu.cn

联系人:支老师 88792798

址:会议中心208办公室

附件1:《外国专家工作室基本信息表》

附件2:《外国专家工作室申报统计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才工程办公室

                   2020年10月2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版权所有 © 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苏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