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网站。

支部建设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动员部署会并观看专题片《嘱托·奋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17:19 点击:

5月9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并观看我省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专题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通江淮之气概、畅达黄海之辽阔,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勇气担当,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书中的文章并展开了积极的交流研讨。

支部书记潘剑锋提出,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主题鲜明、要求明确、内容丰富,国际处全体党员要将此次学习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的契机,学用结合,履责担当,推动学校国际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版权所有 © 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苏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