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网站。

支部建设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副校长赵玉涛参加国际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6:18 点击:

11月6日上午,副校长赵玉涛参加国际处党支部在扬中渡江文化园、圌山开展的“共谋高质量发展、勇登新时代高峰”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处在镇全体党员、员工参加。

在扬中渡江文化园,大量珍贵老照片向大家呈现了烽火岁月中最生动的红色记忆。一行人通过参观主题展馆、党性教育馆,详细了解渡江战役辉煌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党性意识。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敢于斗争的崇高品格和“大辫子姑娘”摇着小木船帮助亲人解放军突破长江天堑的浓浓鱼水情,激励党员干部砥砺前行。

在圌山,一行人一路不畏艰难、奋勇攀登、互相鼓励,既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还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

副校长赵玉涛指出,要学习渡江精神,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伟大历史使命,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实现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争做表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潘剑锋表示,国际处全体员工一定会大力践行和弘扬“共谋高质量发展、勇登新时代高峰”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助力学校国际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版权所有 © 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苏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