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方网站。

办理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因公出国 > 办理流程 > 正文

其他团组(赴港澳地区)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1日 09:55 点击:


流程图涉及材料列示

一、“申请”需提供的材料:

1)邀请函复印件及翻译稿

2)身份证及通行证尺寸照片

3)《江苏大学因公出国(境)任务申请表》

4)《江苏省因公出国(境)任务信息采集表》

5)《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和预算审批意见表》

6)《备案表》

7)邀请单位简介

二、“回校报告”需提供的材料:

1)港澳通行证

2)《出访总结》


办理时间要求

1. 工作日:周一、三、五上午(寒暑假:另行通知)。

2. 提交申请材料时间提前两个月。时间不足原则上不受理材料。


申请材料要求:

1.邀请函及翻译件。请提供外文邀请函电子版,中文翻译件(邀请函是中文的不需要翻译)。如果出国(境)任务性质为参加学术会议,请在邀请函的基础上,团组成员每人各提交一份电子版参会论文摘要(或会议主持证明材料)。

2.《江苏大学因公出国(境)任务申请表》。请申请人根据自身情况填写表格和签字盖章;申请人为处级人员时,需签署党委组织部意见;除最后两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校领导”签字盖章由专办员办理外,其他全部由申请人完成。  

3.《因公临时赴港澳人员备案表》。由申请者填写完整签字后交由学院审核签字盖章后提交。

4.符合规定的纸质照片3张(3.5*4.5cm)身份证正反面JPG版文件、照片电子版JPG

5.邀请单位情况介绍。邀请单位情况介绍包含该单位的历史沿革,地理位置,学科、师资等的现状,学术成就等内容。国际会议还需会议介绍。

6.《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和预算审批意见表》。请申请人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根据团组实际经费需要填表;除国际处意见和最后一栏“学校审核意见”由专办员办理外,其他全部由申请人完成。

7.即日起,出访日程安排需填写出访期间每天的详细内容,如国际会议中报告环节需注明报告人和报告主题


附件下载

附件一:    出国材料申请填写模板   2023.rar     

附件二:    出访总结(模板).doc


因公出国(境)政策严密且专业,请申请人在开始办理步骤时,下载填写模板参考,建议填写完整后携带所有材料纸质版带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科(京江1号楼1511)进行交流核对,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签字盖章等步骤。然后将材料纸质版交至京江1号楼1511,同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至联系邮箱:niki2013@ujs.edu.cn。联系电话:0511-88782703

出访人员必须于执行完任务返校后5个工作日内将因公证照交回学校,2周内,请按要求填好出访总结,打印签字后提交纸质版;同时把电子版(Word版本及PDF版本)发送至联系邮箱:niki2023@ujs.edu.cn,命名方式为(例)出访总结-张三赴美国科研合作。



江苏大学 | 本站首页

版权所有 © 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苏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